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举行学习“三苏精神”“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31 11:08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于2023年10月28日举行学习“三苏精神”“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组织党员教师赴平顶山郏县“三苏园”“广阔天地乡”实地参访学习。

中心教师在对苏洵、苏轼、苏辙父子精神遗产的学习中,深刻体会到了“读书正业、教慈仁爱、修身立德、非义不取、为政清廉、豁达乐观”的“三苏精神”。老师们接受了中国传统文人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为天下请命、为苍生直言,为社会公平正义奋斗的大丈夫精神熏陶。

中心教师在对郏县“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纪念馆”参观时,深刻感受到了和平建设时期“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深刻理解了何为“闻有国有家者,不患寡而患不均,不患贫而患不安”的中华政治传统的道义观;深刻体会到了那个年代淳朴平等的社会风气,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巨大幸福感、激发的无穷生产工作积极性。

此次中心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目标,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