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2023-06-27 11:30  

6月26日下午,中心直属党支部在404会议室召开中心统战工作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树秋主持。

会上,李树秋传达了《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战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部署。

李树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统战政策法规,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中心统战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