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举行消防演练
2024-04-02 09:37 文、图/王涛 

为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提升自救互救技能,4月1日,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联合保卫处举办消防演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和勤工助学管理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演练活动分为消防知识宣传和实地操作两部分。在综合实验楼,专业消防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栓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随后,师生在综合实验楼前学习了灭火器和消防水管的操作要领,并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练习操作了多种消防器材。培训现场,师生与消防人员有问有答,互动频繁、气氛活跃。

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树秋表示,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应急处理能力。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工作,重视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措施,落实消防责任,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整洁的实验实训环境。

(初审:黄丽君;复审:张斌;终审:李树秋)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