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副校长赵楠为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讲
2024-04-02 16:40 文、图/黄丽君 

4月1日,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讲会。副校长赵楠出席会议,中心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赵楠分别从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意义、指导思想、评估流程以及教学单位如何开展迎评促建工作等十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分析了当前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他强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检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手段,也是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认真组织学习评估指标体系,准确把握评估标准和要求,切实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赵楠还对学校“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说明。

此次宣讲会为中心迎接新一轮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中心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心将全面梳理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的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实验教学资源。

(初审:黄丽君;复审:张斌;终审:李树秋)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