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博士招聘
2022-02-25 12:39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

东北亚研究中心

2022年博士招聘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简介

http://emlab.huel.edu.cn/

中心创建于2009年,经过10余年发展,已成为河南省高校经管类学科实验教学改革和创新的领先者,获河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称号。中心面向全校开设经济管理类相关实验课程,设置企业资源计划教研室、企业综合仿真教研室两个教研室,企业综合仿真教研室是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东北亚研究中心两个高端研究机构挂靠中心。中心现有教职工14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具有博士学位6人。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简介

http://zmq.huel.edu.cn/

研究院是河南省首批特色智库,于2019年上半年筹办,2019年10月26日在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上正式挂牌成立。研究院挂牌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受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业务指导。研究院设置有管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共有骨干研究成员37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11人、讲师17人,成员以中青年为主,全都是博士。研究院外聘专家17人。研究院致力于打造成为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开放型知名高端智库,立足新时期国家和我省战略需要,着眼于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聚焦河南自贸试验区亟需解决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为国家相关部委、河南省相关部门提供有理论和应用价值的决策咨询成果。挂牌以来,研究院涌现一批代表性、标志性成果。多项研究成果获省部级领导批示,承担《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两周年第三方评估》、《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等一批国家和省部级重大项目。

东北亚研究中心简介

http://nasc.huel.edu.cn/

中心始建于2006年,前身为东亚问题研究所,历经多年建设,发展成为拥有较高实力的高端智库和学科平台。2017年获批教育部国别(区域)研究备案中心,2020年获教育部国别(区域)研究备案中心高水平建设单位称号。中心致力打造成为具有全球视野、聚焦东北亚的集资政服务、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为一体的特色鲜明的思想智库和学科平台,现有专职教师24人、博士15人、高级职称11人、国内高层次人才5人。兼职教师49人。近年来,中心涌现出一批富有价值的理论和资政成果,递交咨政报告17份,参与制定政策性文本3个,主持各级纵向课题57项、横向课题12项,发表论文56篇。

招聘博士要求

招聘人数:5人

条件要求:第一学历一般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专业,全日制博士毕业生,博士毕业学校为211或985,博士专业为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优先考虑从事自由贸易区、东北亚国别和区域领域研究的博士;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职业素养,具有奉献精神,爱党爱国,能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度放宽。

聘后待遇:按照学校规定的待遇,成本价提供文北校区100平米左右住房一套。

简历内容:①个人简况;②博士学习及本科、硕士阶段就读的学校及专业;③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以及博士学位论文的题目;④读书期间主要奖励和荣誉;⑤工作经历(如有)。请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到联系邮箱。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办公电话:0371-86118356

手机:18503883012

邮箱:770358996@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综合实验楼B座413室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