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正文
 
金融实验室
2013-12-17 12:53  

    金融实验室占地面积400余平方米,配有计算机,服务器,交换机,投影仪、PDP等离子显示器、投影仪及卫星接收系统等硬件设施。金融实验室秉承知行合一、能力为尚、积淀特色、共享协作的实践教学理念,为学生提供十余门的实验课程。实验教学覆盖了银行、保险、证券、期权期货、会计、工商管理、国际贸易、统计、计量经济、电子商务等方向。

    按照银行、证券、保险等行业的业务流程与特点及现实金融市场的交易规则,配以专业化的软件工具和IT技术平台,为经济金融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进行金融业务实际的操作环境和仿真系统,使他们能够熟悉金融各项业务的操作过程,改变其知识结构,增强其就业竞争能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