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社团活动>>正文
 
以我之行,温暖老人
2013-03-12 16:27  

    三月是掀起学雷锋、做雷锋高潮的雷锋月。为纪念雷锋,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2013年3月11日早上8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ERP协会志愿者们在校门口集合完毕后便激情满满地踏上了去“福康敬老院”之路,开始了意义深刻的敬老院之行。

    带着一些日常用品和食品后到达敬老院,院长热情的接待了大家,老人们看到也我们十分高兴。此次敬老院之行主要是为老人们帮助整理内务打扫卫生,陪老人下棋,跟老人聊天,向老人展示才艺。美好的时光总会飞逝的很快,合影留念后,我们依依不舍的向老人们道别,最后带着此行的收获,留下对老人们深深的祝福,离开了敬老院。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尊老敬老作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源远流长。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都深有感触。ERP协会在此呼吁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行动,使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