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社团活动>>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六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圆满结束
2016-04-20 07:46  

        2016年4月17日,由校企业运营实验教学中心主办,ERP协会承办的第六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顺利落下了帷幕。

        比赛经历了笔试、初赛、决赛三轮比拼,共30余只队伍参与了角逐。比赛中各组队员齐心协力,斗智斗勇,将所学知识活学活用,努力经营着自己的模拟公司。

        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对ERP沙盘模拟运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到更多ERP的意义及作用,还在学校里营造出一种良好的学习、竞争氛围。与此同时,在比赛模拟的六个年度中,同学们将所学知识灵活应用,感受完整决策的重要性,体会企业经营运作的全过程,从而领悟科学的管理规律,提升管理能力,掌握管理技巧,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切身的感受智慧与协作在企业运营中的重要意义,同时又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中赢得了荣誉。

        ERP沙盘模拟运营比赛的主要目的就是让参与者在实战中学习、活用所学知识,锻炼沟通协调能力、执行能力以及快速处理问题的能力,增强参赛者的管理意识及责任意识。

        此次比赛不仅涌现出了一批新的ERP人才,也吸引了校内广大的潜在沙迷投入到沙盘模拟这一智慧的“游戏”中。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