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社团活动>>正文
 
ERP协会积极参加企模大赛
2016-11-20 16:02  

    在无数人的关注下,在无数人的期待中,2016年华中区企业模拟大赛于11月11日正式开始。

    企业竞争模拟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学员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下, 面对多个竞争对手,能够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 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企业竞争模拟引领学员全面地灵活地运用管理学各学科的知识, 提高分析、判断和应变能力, 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所以决策模拟所具有的竞争性、趣味性、实用性是其它课堂教学形式难以比拟的。

    为了丰富会员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会员们的综合能力,创造良好的锻炼环境,较好的结合理论与实际,使会员在实践中熟识企业的经营管理,学会剖析企业运营过程,增强创业与就业能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ERP协会也化作了其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这里,会员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会长们也纷纷亮出了自己压箱底的绝密心得,为会员们指出了条条大路,交流中分享,分享中愉悦。

    面对那纷繁复杂的游戏规则,变化莫测的市场局势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阿拉伯数字,会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展开了一次又一次的冲锋,在紧张而不失友好的氛围中,在激烈而不失有序的讨论后记录下一条条密集而不失条理的决策······

    企模中,他们在探讨,探讨中逐渐进步;企模中,他们在思考,思考中渐变聪慧;企模中,他们在蜕变,蜕变中愈趋完美。

    他们收获着,领悟者,成长着,完美着,让青春更加多彩,让青春不枉此行。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