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课程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仿真>>课程资料>>正文
 
VBSE综合版讲义-制造业
2014-06-07 09:57  

    制造企业是以盈利为目的,从事工业生产经营活动并提供工业性劳务的经济组织. 实行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独立核算、依法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基本经济组织。

    制造企业区别与其他行业的典型特征是生产职能,生产职能是将资源转化为对客户更具有价值的商品的活劢。从资源材料的获取到最终消费品有多个阶段,开发最终产品的每个阶段都会增加附加值,从而创造更多的财富。

    仿真企业是一家中小型制造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10年1月,主打产品是经济童车。目前企业拥有自主产权的大厂房一座,厂房内设机加车间和组装车间。机加车间内有10台普通机床,组装车间内有1条组装生产线,设备运行状况良好,目前公司财务状况正常,产品在本地市场有一定知名度。

    详细规则参看VBSE综合版讲义-制造业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