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课程花絮
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仿真>>课程花絮>>正文
 
20140524班——学生感言
2014-06-09 11:16  

遇见你用了一秒钟的时间,恋上你用了一天的时间,爱上你用了一周的时间,守护你我们将用一生的时间。VBSE,爱你在心中!(爱贝尔团队)

作为公司的财务人员确实蛮辛苦的,但是我们并不会因为辛苦就不喜欢VBSE了。为什么我喜欢这门课?因为我最喜欢这个氛围,这个氛围让我们感觉是在玩,在游戏,而不是特别死板地学习。我们可以将课本上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填制帐表啊,凭证啊,支票之类的。而且这次课程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这几位可爱的老师,小时候觉得老师在天上,上大学后觉得老师在楼上,反正都是比我高,现在我终于感觉到我和老师们在同一个平面上了,我们在一块儿交流,可以讨论,我也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童飞财务部经理王亚菲)

在课程中我作为供应商CEO,业务虽然不多,但是确实能学到很多东西,可以把我学会的学不会的课本上的理论知识真正运用到真实的业务处理中,我们要的不是多而是精,精益求精。(恒通总经理尹童童)

在VBSE这个有爱的大家庭中我们可以感觉到快乐,感觉到成长,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经历。在这样的团队里,我们愿意做得多,做的更多,做得好,做的更好。(宝乐总经理慕霞霏)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