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精神文明>>正文
 
中心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宪法及宪法修正案
2018-04-25 10:23  

    4月23日下午,中心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相关内容。

    支部书记张秀梅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通过学习自觉增强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观念,带头依法办事,带头遵守和维护宪法法律。她要求所有党员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实际,指导学习,使全体党员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