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群众路线>>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小结
2014-03-28 20:36  

    根据学校《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为指导,以《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计划方案》为部署,第一阶段工作已基本完成,本环节重点是搞好学习宣传和思想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现总结如下:

    1、全面动员部署。本部门已于3月3日下午2:30召开全中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支部书记做动员报告。我部门党支部于3月10日组织党员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发动工作。通过广泛动员和学习教育,使党员了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和具体要求,从而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2、搞好学习培训。根据学校部署,中心在第一环节实行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主要学习党章和党的十八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河南读本》,以及省委和省教育工委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重点学好党章。充分运用讨论式、调研式等方式进行学习培训,收听或观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报告和录像。我部门党支部组织党员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结合本部门的实际,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

    3、广泛听取意见。我部门党支部要结合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通过座谈会、发放问卷、个别访谈等方式,广泛征求和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并及时梳理意见建议,形成专题报告。要求党员个人也要通过深入开展谈心活动等形式主动与党内外群众交流思想,征求意见。

具体活动时间表如下:

活动环节

活动步骤

活动内容

时间安排

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

2014年2月中旬至4月中旬

制定活动方案

成立部门领导小组,制定方案,领导小组讨论研究教育实践活动方案

2月20日

活动动员会

召开部门党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部署教育实践活动

3月 3日

理论实践

部门领导集中学习(7天)

3月10-18日

学习

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党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整理学习材料,群发给全体党员,期间安排至少一次部门领导集中学习

3月23-3月25日

部门领导集中学习(3天)

3月26-28日

征求意见

召开教职工座谈会,收集教职工意见,为4月3日中心的全体会议做好准备

4月1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