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群众路线>>正文
 
中心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评判会议
2014-10-15 08:41  

    10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在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评判会议。校党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组长司林胜,督导组成员张营民、蔡伟峰,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郭宏主持。

    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兆杰代表中心直属党支部汇报了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具体情况。第七督导组组长司林胜副校长对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的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开展以来,领导重视、组织严密、真抓实做、建章立制、认真整改,两手抓、两促进,取得了良好成效。他要求与会人员充分认识群众评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肃认真对待评判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做出评判。司林胜强调,希望中心直属党支部继续扎实工作,推动活动向纵深开展,教育和实践没有终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断深化和拓展活动成果,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群众评判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