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两学一做>>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奖
2016-07-23 11:00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下发文件(豫高发﹝2016﹞52号),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我校受到通报表扬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自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把知识竞赛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校党委组织部受校党委委托,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参与答题,有效答题人数达万人,参与量大、覆盖面广,效果良好。

    我校各级党组织将进一步延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和态度,持之以恒的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时刻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促使广大师生党员始终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