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安全>>安全教育>>正文
 
经管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完成灭火器的更换工作  
2019-10-18 14:37 张斌 

为防患于未然,针对部分灭火器过期、气压不足等问题,10月12日中心对各实验室、办公室和教研室内灭火器逐一检查,并将检查情况报保卫处。10月18日,中心配合保卫处完成了灭火器更换工作,将更新灭火器安放于实验室、办公室和教研室显眼位置。

中心向来重视安全问题,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定期有专人对灭火器进行检查,确保灭火器材能保持良好状态;定期对中心勤工俭学的管理员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增加消防安全知识;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消除火灾隐患。通过一系列措施,为在中心上课的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实验实训环境。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