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安全>>安全教育>>正文
 
中心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0-11-27 11:06  

11月27日上午,中心召开了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全体会议。中心主任传达了学校“校园安全”会议的内容、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学校要求要从食品安全、后勤安全、用电安全、防疫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多方面进行一次冬季安全工作大检查。

中心主任要求,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在安全管理制度、实验室用电防火等方面进行一次专项坚持,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切实把安全工作责任落细落实。

中心书记再次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大家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冬季安全工作。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全部实验室和办公区域再进行一次安全排查,认真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发现问,及时登记上报,尽快解决问题,做到防患于未然。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