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分工会组织中心教师赴延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8-09-05 11:17  

    2018年8月27日-29日,经济管理实验教学分工会在中心张秀梅书记和郭宏主任的带领下,中心10名教师赴延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活动。

    在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下乡插队劳动过7年的地方—延川县梁家河村,会员们跟从讲解员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居住过的窑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村人修建的陕西第一座沼气池、知青井等,实地感受、直观、深刻地体验了习近平同志当年插队的知青生活和带领群众艰苦奋斗、脱贫致富的光辉历程。

    随后会员们又先后到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宝塔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参观学习。在杨家岭、枣园等革命旧址,会员们参观了中央办公厅行政处、中央大礼堂、七大会议旧址等以及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任弼时等伟人旧居,深刻体会当年老一辈革命家在严峻形势下追求理想的种种艰辛以及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缅怀革命先烈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和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的丰功伟绩。在宝塔山上,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庄严宣誓,志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本次活动,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中心分工会的全体会员积极参加、认真学习。通过此次实地学习,会员们不仅在思想上受到极大的震撼,更是在心灵上受到一次又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延安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发扬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和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延安精神永放光芒!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4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电话:(0371)86118356   传真:(0371)86159196